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
举办读书班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百年问廉”微讲堂开讲
交警进企业讲交通安全课
工作人员迅速施救侧翻货车
爱心企业
举办“三好一美”故事分享会
传承剪纸艺术 弘扬优秀家风
为香炉朱村捐赠棉被、食用油等物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年问廉”微讲堂开讲

本报讯 1月4日上午,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纪工委举办廉政教育微讲堂“百年问廉”第一期——坚持大别山斗争的一面红旗。

微讲堂上,清河办事处纪工委书记朱枫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刘名榜倒穿草鞋躲避敌人、在大别山坚守20多载、解放后担任河南省领导岗位的廉政故事。

朱枫说,刘名榜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高尚情操,彰显了大公无私、用权为民的崇高品质,是值得新时代党员干部永远学习的榜样。

据了解,清河办事处纪工委将在每周举办一期“百年问廉”廉政教育微讲堂,共10期,每期均由朱枫主讲,每期都将讲述一个发生在河南省的廉政故事,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展现百年大党的廉洁风采。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朱利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54 2022-01-14 00:00:00 五 “百年问廉”微讲堂开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