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
举办读书班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百年问廉”微讲堂开讲
交警进企业讲交通安全课
工作人员迅速施救侧翻货车
爱心企业
举办“三好一美”故事分享会
传承剪纸艺术 弘扬优秀家风
为香炉朱村捐赠棉被、食用油等物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警进企业讲交通安全课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区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到辖区富士康集团,开展了以“冬季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针对企业员工出行特点,对电动车违法载人、不按“一盔一带”执行、饮酒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利用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典型事故案例,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阐述了交通事故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后果,提醒广大企业员工从事故中吸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理念。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是呼吁企业员工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也是督促企业要持续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让每位员工从思想上做到心中时刻紧绷“安全弦”,增强了员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记者 王军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57 2022-01-14 00:00:00 五 交警进企业讲交通安全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