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
举办读书班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百年问廉”微讲堂开讲
交警进企业讲交通安全课
工作人员迅速施救侧翻货车
爱心企业
举办“三好一美”故事分享会
传承剪纸艺术 弘扬优秀家风
为香炉朱村捐赠棉被、食用油等物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作人员迅速施救侧翻货车

本报讯 1月9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机关干部在辖区内107国道上紧急救助了一名侧翻中型货车司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当天上午,清河办事处主任路统鹏、纪工委书记朱枫带领办事处纪检监察办工作人员查看各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约9时50分,他们即将走到圈后村西100米与国道107交叉路口时,突然看到交叉路口处一辆中型货车发生了侧翻,油箱破损,地上到处都是油。当时,大雾弥漫,如不及时施救,很可能造成二次事故发生。

路统鹏一行立即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然后救出了被困车内的受伤司机。医疗救护人员和交通事故处理人员随即赶到,把司机送上救护车后,路统鹏一行悄然离去。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朱利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59 2022-01-14 00:00:00 五 工作人员迅速施救侧翻货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