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落实落细防疫措施 构筑群防群控防线
做到“四个确保” 高质量建设黄帝故里园区
务实工作作风 加强民主监督
聚力抓推进 攻坚求实效
新郑市召开市乡两级人大 换届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把安置区项目打造成“安心工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市乡两级人大 换届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 1月7日,新郑市召开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对新郑市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发动阶段工作作具体安排,并明确了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

就做好全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増强政治自觉,认真抓好市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要走好群众路线,充分发扬民主,保障公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广泛动员群众参加选举。要树牢法治思维,履行好选举委员会工作职责。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充分发挥综合协调平台作用,及时掌握和认真研究本次换届选举中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依法有序顺利进行。要加大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宣传本次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选民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人民群众依法参加选举。要严肃换届纪律,保证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常春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56 2022-01-14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市乡两级人大 换届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