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落实落细防疫措施 构筑群防群控防线
做到“四个确保” 高质量建设黄帝故里园区
务实工作作风 加强民主监督
聚力抓推进 攻坚求实效
新郑市召开市乡两级人大 换届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把安置区项目打造成“安心工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及回迁安置工作
把安置区项目打造成“安心工程”

本报讯1月10日至11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带领市政府办、督查局、资源规划局、房管中心、新城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及回迁安置工作。

马宏伟一行先后到吴庄社区、第二社区、泥河新城、解放路社区、常家庄社区、观音寺安置社区等地了解安置房建设情况和回迁安置情况,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度和回迁安置进度。

马宏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扛起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力争将每一个安置区项目都打造成老百姓的“放心工程”“安心工程”。要加快建设进度,项目单位要加大人力、物力等资源要素投入,切实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让征迁群众早日安家;要稳步推进回迁安置,切实让群众对安置工作感到公平、满意;要充分征询和尊重群众意愿,让群众早日住上“顺心房”;要加大协调推进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人民群众能住得安心、放心、舒心。

新郑市领导周建超等参加调研。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苗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58 2022-01-14 00:00:00 五 把安置区项目打造成“安心工程”KeywordPh新郑市领导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及回迁安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