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全面落实责任坚决守牢新郑疫情防控防线
确保防疫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聚社会力量 展示统战担当
新郑市基层组织建设能力 提升座谈会召开
新郑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安全有序高效防控疫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全面落实责任坚决守牢新郑疫情防控防线

本报讯 1月5日下午,在收听收看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立即主持召开新郑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增强风险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守牢新郑疫情防控防线。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疫情防控督导专题片,孟庄镇、薛店镇、观音寺镇等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省、郑州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新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和社会防控工作。

马志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两个确保”的全局高度、战略高度来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全面安排部署,措施全面从严。面对错综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市上下要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坚决守牢“五个零”防控目标,集结人员、物资等各种力量,聚焦短板和弱项,加大督导督查力度,确保全市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全面落实责任,做到一丝不苟。全员在岗,24小时值班值守,着力构建疫情防控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巩固新郑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安排部署全市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做到全面强化风险意识、值班值守、重点人员管控、返乡人员管控、监测预警、活动管控、应急处置、联防联控、核酸检测、“四方责任”等“十个全面强化”,发挥发热门诊“哨点”作用,落实好“三人小组”作用,切实守好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新郑市领导石玉、秦洪源、胡坤、周建超、姚志刚、张慧娴、李峰、璩鹏辉、崔淑娴、赵恒康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管委会)设立分会场。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71 2022-01-14 00:00:00 五 全面落实责任坚决守牢新郑疫情防控防线KeywordPh新郑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