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全面落实责任坚决守牢新郑疫情防控防线
确保防疫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聚社会力量 展示统战担当
新郑市基层组织建设能力 提升座谈会召开
新郑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安全有序高效防控疫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政企携手 共克时艰
确保防疫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本报讯 1月10日下午,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带队践行“用脚步丈量工作法”,深入部分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与企业携手共克时艰,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疫情,提振经营信心,稳定发展预期,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促进”。

马志峰首先来到郑州吉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冷链运输供货渠道,重点了解是否有进口产品、是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对相关从业人员和经营环境定期开展核酸检测。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紧盯“货、车、人”各个环节,加强从业人员防护、落实运输装备消毒、严格制定标准流程,全力做好冷链物流渠道疫情防控工作。

在郑州光明乳业有限公司、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世通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企业,马志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产品销售、市场运营中存在的困难。他强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对于整个市场、整个社会至关重要。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和安全保障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好生产,肩负起全力保障民生供应和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双重责任。

随后,马志峰与郑州豫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边走边聊,重点了解防疫物资的生产、销售、库存及原材料储备情况。马志峰表示,企业要紧盯市场动向、立足自身优势,以延伸产品链为突破口,不断开发新产品,持续扩大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新郑市领导李峰、赵恒康等参加活动。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春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76 2022-01-14 00:00:00 五 确保防疫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KeywordPh政企携手 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