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全面落实责任坚决守牢新郑疫情防控防线
确保防疫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聚社会力量 展示统战担当
新郑市基层组织建设能力 提升座谈会召开
新郑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安全有序高效防控疫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安全有序高效防控疫情

本报讯 1月7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夯实防控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马宏伟先后到体育场方舱检测点、理工酒店、薛店镇卫生院、郭店镇中心卫生院方舱检测点、河南工程学院方舱检测点、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等地实地进行调研。

在调研各个方舱检测点时,马宏伟详细了解其相关情况。当了解到移动核酸检测方舱可实现应急、机动、快速检测,真正做到“早筛查、早发现、早预防”时,马宏伟要求各乡镇、电力、大数据局、卫健委等相关单位部门要密切联系,通力合作,充分利用好移动核酸检测方舱,发挥最大功效,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马宏伟对安徽省医疗机构支援新郑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叮嘱各乡镇要切实做好来郑支援医务人员的食宿等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新郑“温度”。

在调研高速交通服务站时,马宏伟认真查看扫码测温、人员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区变化,及时研判潜在风险,动态调整应对策略,要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入郑人员管控,做到逐人测温、逐人登记,从严把好疫情输入关口,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安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新郑市领导周建超、张慧娴等陪同调研。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80 2022-01-14 00:00:00 五 新郑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安全有序高效防控疫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