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高质量
新郑市交通局 统筹协调 形成合力 推动活动开展
新郑市总工会 持续锻造党员干部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
梨河镇 全力推动全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优化提升
新郑市市场监管局 创优服务环境 提高服务效能
和庄镇 抓实各个环节 确保取得成效
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提升大厅工作人员业务能力
观音寺镇 “三个结合”持续转变和提升工作作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高质量
新郑市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 1月10日下午,新郑市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胡坤提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穿2022年的一件大事,更是加快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等城市的重要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躬身入局,迅速进入状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迅速转变角色,高水平组织好、开展好此次活动。

就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下一步工作,胡坤要求,要强化学习,紧扣活动主题。把省、郑州市各级的决策部署和精神实质学深学透学扎实,真正成为政策领会、业务理解的行家里手。克服惯性思维、路径依赖,打破以往活动的固有模式,从一开始就朝实处谋、往实里抓,确保整个活动起步正、方向对、不走偏。要建立机制,推动高效运转。坚持挂图作战、对表落实,定目标、定责任、定人员、定时间、定标准、定奖惩,坚持重点任务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建立片区观摩、评优评差、典型示范、巡回督导、正面宣传等机制,确保事事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要提高标准,务求取得实效。以能力是否实现提升、作风是否有所转变、改革发展成效是否更加凸显为衡量标准,树立结果导向,着眼推动工作,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高质量。

胡坤强调,要统筹推进,凝聚强大合力。强化组织纪律、保密纪律,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定,确保不出现纰漏。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作风,以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认真做好每项工作,推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87 2022-01-14 00:00:00 五 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高质量KeywordPh新郑市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