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整体工作高质量
新郑市交通局 统筹协调 形成合力 推动活动开展
新郑市总工会 持续锻造党员干部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
梨河镇 全力推动全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优化提升
新郑市市场监管局 创优服务环境 提高服务效能
和庄镇 抓实各个环节 确保取得成效
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提升大厅工作人员业务能力
观音寺镇 “三个结合”持续转变和提升工作作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交通局 统筹协调 形成合力 推动活动开展

本报讯 近日,新郑市交通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深化动员。局属各单位(科室)要认真传达局党组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的相关会议精神,把该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宣传,入心入脑,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强化组织,健全机制。局属各单位要成立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各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统筹推动活动开展。三是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局属各单位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全局上下要躬身入局,各党组成员、各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良好局面。四是严肃纪律,加强督导。局属各单位(科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在排查问题、严厉整改上下功夫,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789 2022-01-14 00:00:00 五 新郑市交通局 统筹协调 形成合力 推动活动开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