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正能量
郑州晚报中牟记者站联合爱心企业 捐赠5000只口罩
郑庵镇 “小手拉大手,共同抗疫情”
刘集镇 凝心聚力抗疫情 腊八送粥暖人心
姚家镇 同“粥”共济 助力核酸检测
县林业局 同饮腊八粥 诸事好“粥”全
县医疗保障局 爱心腊八粥 温暖抗疫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晚报中牟记者站联合爱心企业 捐赠5000只口罩

本报讯 1月10日,郑州晚报中牟记者站联合郑州贝西商贸有限公司,先后将5000只口罩捐赠给郑州阳光大姐家政公司、中牟县益奉社工服务中心、河南省雅圣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军道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机构,为阻击疫情蔓延贡献一份力量。

郑州晚报中牟记者站得知郑州阳光大姐家政公司、中牟县益奉社工服务中心等机构急需口罩,协调爱心企业采购了一批爱心口罩。

“对于一座城市来说,家政人员、教育从业者和志愿者的服务最能体现一座城市的温度,他们是值得我们去关心和关注的群体。希望通过捐赠口罩的方式略尽绵薄之力,承担一份社会责任。”郑州贝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安说。

“非常感谢,这是最暖心最及时的腊八礼物!”郑州阳光大姐家政公司、河南省雅圣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军道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纷纷对新闻媒体和爱心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真挚感谢。

益奉社工副理事长孙代见、彭凤菊接收口罩后表示,将尽快把口罩发放给一线防疫志愿者,用爱去感召更多人一起战胜疫情。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李青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846 2022-01-14 00:00:00 五 郑州晚报中牟记者站联合爱心企业 捐赠5000只口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