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正能量
郑州晚报中牟记者站联合爱心企业 捐赠5000只口罩
郑庵镇 “小手拉大手,共同抗疫情”
刘集镇 凝心聚力抗疫情 腊八送粥暖人心
姚家镇 同“粥”共济 助力核酸检测
县林业局 同饮腊八粥 诸事好“粥”全
县医疗保障局 爱心腊八粥 温暖抗疫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庵镇 “小手拉大手,共同抗疫情”

本报讯 1月12日,中牟县郑庵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同抗疫情”主题教育活动。

各学校利用电子屏、微信公众号、钉钉家长群等宣传窗口,加强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制作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课件,组织召开“小手拉大手,共同抗疫情”主题班会,学习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介绍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要求,让学生明白疫情防控是每个人、每个家庭的责任和义务。学生们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媒体平台时刻关注新闻动态,和爸爸妈妈一起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做成一幅幅手抄报,人人争做防控疫情小小宣传员。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万倩媛 周建玲

中牟新联会

向办事处捐赠抗疫物资

本报讯 1月9日,中牟新联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中牟大厦总经理马振强,中牟新联会副会长关秀、贺磊,向青年路街道捐赠桶装面、手撕小面包、矿泉水、蒲公英茶等320箱价值万余元爱心慰问品,全力支援青年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努力。

中牟时报 马沂峰

蓝天救援队

义务消杀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讯 1月9日,中牟蓝天救援队前往自由街农贸市场开展全面消杀工作。消杀过程中,队员们身着天蓝色作战服,手持弥雾机,兵分多路,8台喷雾机沿路前行。蓝天救援队队员们冲锋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张博仑 刘东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848 2022-01-14 00:00:00 五 郑庵镇 “小手拉大手,共同抗疫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