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正能量
郑州晚报中牟记者站联合爱心企业 捐赠5000只口罩
郑庵镇 “小手拉大手,共同抗疫情”
刘集镇 凝心聚力抗疫情 腊八送粥暖人心
姚家镇 同“粥”共济 助力核酸检测
县林业局 同饮腊八粥 诸事好“粥”全
县医疗保障局 爱心腊八粥 温暖抗疫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集镇 凝心聚力抗疫情 腊八送粥暖人心

本报讯 “这粥喝着真得劲,比往年家里做的还香。”环卫工人阿姨高兴地说。1月10日,中牟县刘集镇绿博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刘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凝心聚力抗疫情·腊八送粥暖人心”主题活动。

为让疫情期间守护一线的“家园守卫者”喝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社区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开始为熬制“腊八粥”做准备,采购食材、清洗炊具,将食材按比例放入大锅,小火慢熬。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心熬制,一锅香气四溢的腊八粥出炉。志愿者将粥分装到爱心餐盒中,奔赴到社区内为疫情防控值守人员送去暖人心的腊八粥与防疫口罩,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重自身防护,佩戴好口罩,做好保暖工作,保障好自身安全。

中牟时报 梁姗 通讯员 杨雨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850 2022-01-14 00:00:00 五 刘集镇 凝心聚力抗疫情 腊八送粥暖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