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坚守阵地守护老百姓安全
银河办事处 大型商业综合体开门纳客
荥阳市首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运行
全面清理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广告招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 大型商业综合体开门纳客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雅峰)腊八过后,年味渐浓。1月12日,航空港区舜英路与乔松街交叉口西北角商业综合体开业,品类丰富的商品、舒适的购物环境,为疫情期间周边4万群众提供了充足的物资保障。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银河办事处提前谋划,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紧紧围绕群众“米袋子”“菜篮子”,统筹发展和安全,多部门联合深入现场指导商超合理规划、按时开业,确保米、面、油、蔬、果、肉、蛋等食品充足、新鲜、达标、安全。开业当日严格落实顾客体温测量、健康码登记、佩戴口罩等要求,制订了疫情防控预案,全力保障营业环境和经营商品的卫生安全。

下一步,银河办事处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15分钟便民服务圈建设,让群众“菜篮子”“米袋子”拎得越来越舒心、越来越放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888 2022-01-14 00:00:00 五 银河办事处 大型商业综合体开门纳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