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坚守阵地守护老百姓安全
银河办事处 大型商业综合体开门纳客
荥阳市首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运行
全面清理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广告招牌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首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运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张真真) 昨日一大早,荥阳市税务局家属院居民代表许传明等人,将一面印制着烫金大字“居民之家,温暖万家”的锦旗送到了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支部书记张娟手中。

1月5日对于荥阳市税务局家属院1号楼3个单元的居民来说是一个大喜的日子——居民们终于坐上了盼望已久的新电梯。据了解,荥阳首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运行,这也标志着荥阳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2021年加装电梯工作是重点民生实事之一。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以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为契机,从2021年4月中旬开始,仅用1个多月时间通过宣传发动、楼院自治协商、确定方案、联审会议等环节,便完成了包括意见征询、分摊协议、签约等全部流程,1号楼3个单元于5月26日完成了联审会议,动工时间却因汛情、疫情、演武路路面修建等原因耽搁到9月29日正式开始。

目前,荥阳市税务局家属院1号楼3个单元3部电梯已全部完工,去年12月30日通过竣工验收后,今年1月5日交付居民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889 2022-01-14 00:00:00 五 荥阳市首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运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