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志愿服务 上一版3
Z08
“已成长起来的00后没有理由袖手旁观”
姚家镇 抗击疫情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郑庵镇 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疫”线青春绽放
韩寺镇:凝青春之力 显时代担当
刘集镇 吹响疫情防控青春号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庵镇 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疫”线青春绽放

本报讯 连日来,中牟县郑庵镇返乡大学生主动请缨,加入到各防疫志愿者队伍中,有序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他们有的负责信息联系,有的负责值守卡点,有的负责核酸检测现场。他们用身躯筑起了防疫青春长城。

在核酸检测现场,大学生志愿者各司其职,有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确保群众间隔排队;有的负责核酸人员信息录入,确保不出错误。“放假了,我们响应政府的倡议,不聚会不远行,主动申请成为镇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既能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又能锻炼自身能力。”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赵婷婷说。

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处处都有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匆忙的脚步和忙碌的身影。一张张稚气未脱的青春脸庞,一句句朴素的话语,一件件踏实的小事,带给人们更多的是感动。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发光发热,用奉献和担当描绘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郑庵镇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青春力量。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高胜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928 2022-01-14 00:00:00 五 郑庵镇 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疫”线青春绽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