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志愿服务 上一版3
Z08
“已成长起来的00后没有理由袖手旁观”
姚家镇 抗击疫情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郑庵镇 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疫”线青春绽放
韩寺镇:凝青春之力 显时代担当
刘集镇 吹响疫情防控青春号角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集镇 吹响疫情防控青春号角

本报讯 连日来,中牟县刘集镇第一时间发布志愿者招募令、组建青年突击队,全镇广大青年闻令而动,在最短的时间内汇聚成同心战“疫”队伍,以“硬作风”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硬任务”。

该镇青年志愿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社区、交通卡口等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疫情防控提供精准志愿服务。他们有的是“检测员”,在核酸检测点参与秩序维护、身份核验、健康码辅助等志愿服务;有的是“社区安全卫士”,尽职尽责守好家园“防疫门”,协助社区做好入户登记、健康码审验等工作;有的是科学防疫“宣传员”,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利用社交平台转发官方的科学防疫信息。

“只要组织需要,只要群众需要,一声呼唤,我们就会尽力而为,因为这里是我们的家!”青年志愿者张锐康由衷之言代表着所有参战志愿者的心声。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担当奉献,用星星之火点亮了刘集镇疫情防控的别样暖色。

中牟时报 梁姗

通讯员 宋若寒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930 2022-01-14 00:00:00 五 刘集镇 吹响疫情防控青春号角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