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战疫郑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一直都在”是中原大地的坚韧与朴实
郑州: 核酸检测确保应采尽采
金水区等8个区县(市) 今天全员核酸检测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等8个区县(市) 今天全员核酸检测
采样时间:9:00至18:00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辉 王红)昨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24号通告,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开展金水区等8个区县(市)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1月17日9:00至18:00。

采样对象为郑州市域内所有封控区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金水区、上街区、巩义市、新密市、荥阳市、登封市、新郑市、中牟县等区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全员核酸检测设置固定采样点和流动采样点,请居民按照村(社区)、小组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携带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原则上到居住地采样点参加采样,特殊情况向村(社区)报备后可在工作地采样。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对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一律标记为黄码,同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规定,本人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的人员,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后,不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

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176 2022-01-17 00:00:00 一 金水区等8个区县(市) 今天全员核酸检测KeywordPh采样时间:9:00至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