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战疫郑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跪地 采样
法院干警化身流调员、守“门”员、快递员……
24小时坚守 隔离不隔爱
火车卧具洗涤厂里的守护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法院干警化身流调员、守“门”员、快递员……
干警身穿防护服,为居民送生活用品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张颖 文/图) 为应对本轮疫情,二七区法院执行局抽调8名干警到大学路办事处中苑名都小区等地参与防控工作。

有居民需要打针的时间到了,可被封控无法自行前往医院。干警了解后第一时间与社区负责人联系,询问居民打针医院,社区与医院取得联系并及时安排医生来到小区为居民打针。

居民生活所需物品同样需要下沉的执行干警送上门,生活垃圾也需要干警转运统一消杀处理。在这一卡点下沉的几名干警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紧张有序地忙碌在小区的各个角落。

数九寒天,执行干警或在封控区域路口值守,或坚守在小区门口查验出入居民健康码、核酸证明。

流调专班的干警们更是忙到深夜才放下电话,关爱中心专班的干警一去就是半个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319 2022-01-18 00:00:00 二 法院干警化身流调员、守“门”员、快递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