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战疫郑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跪地 采样
法院干警化身流调员、守“门”员、快递员……
24小时坚守 隔离不隔爱
火车卧具洗涤厂里的守护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4小时坚守 隔离不隔爱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 1月8日晚7点,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中原市场分中心市场管理科袁媛,结束完一天的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刚刚走进家属院门口,就接到单位办公室的紧急通知:“请即刻到中原区米诺斯酒店疫情防控隔离专班找陆组长报到……”

来不及摘下口罩,来不及与家人告别,只是通过手机向年迈的父母作了简短交代,随即返身出了家属院,伴随着茫茫夜空再次踏上新的抗疫征程……

做好入住隔离酒店人员的关心爱护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更是一项精益求精的细致工作。

自加入专班工作以来,袁媛同其他同事一道,五加二,白加黑,每天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已经成为常态。场地消杀、入住登记、身份核对、三餐送达、体温测量、核酸检测、抗疫宣传、安全检查、关爱疏导、信息上报、突发情况处理等,各项工作之中无不显现着她忙碌而坚强的身影。一天下来,袁媛浑身冒汗,手脚发软,只有在夜深人静及所有入住人员一切安全之后,才会想起拿出手机向家人报声平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322 2022-01-18 00:00:00 二 24小时坚守 隔离不隔爱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