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去年我省住房公积金业务 网上办结量显著增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把党旗插在 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建立健全疫情群防群控体系 持续深化“无疫社区(村)”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作部署
建立健全疫情群防群控体系 持续深化“无疫社区(村)”创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抓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群防群控专班 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健全疫情群防群控体系的通知》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昨日,郑州市召开建立健全疫情群防群控体系,持续深化“无疫社区(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建立健全疫情群防群控体系,用“红色堡垒”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构建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从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政治要求、应对疫情风险局势的迫切需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现实要求、展现组织部门的政治担当四个维度,充分认识建立健全疫情群防群控体系,持续深化“无疫社区(村)”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聚焦省委交办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明确,要从强化党建引领这个核心、把握群众参与这个关键、突出严格防控这个重点、夯实平战结合这个保障、形成各负其责工作格局、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六个方面发力,以党组织为纽带调动整合各方资源力量,抓好党员联户、干部包片、支部会商三项机制,引导群众种好“社会疫苗”,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和参与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优势,联合其他机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疫情群防群控体系和“无疫社区(村)”创建取得新实效,共同守护好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345 2022-01-18 00:00:00 二 建立健全疫情群防群控体系 持续深化“无疫社区(村)”创建KeywordPh我市召开专题会议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