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云端品味“老家河南”非遗年味
900余场少儿阅读活动 寒假开展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 与电影小镇“舞”出精彩
6个吉祥物“河宝”演绎动人黄河故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900余场少儿阅读活动 寒假开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 春节与寒假的脚步越来越近,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配合防控需要,移至线上开展“春满中原 书香云端”春节暨寒假系列活动。1月20日至2月28日期间,将开展云展览、微视频展播、云端知识竞答、阅读有礼互动等多种形式的900余场活动,让少儿读者足不出户“云端”享受阅读服务。

本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共包括“我们的节日”春节快乐、“温暖时光”亲子陪伴、“冰雪盛宴”冬奥加油、“云端书香”假期充电等四大系列900余场活动,通过云展览、微视频展播、云端知识竞答等多种活动形式,让读者参与到活动中来。

具体活动详情、参与办法可关注“河南省少年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获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364 2022-01-18 00:00:00 二 900余场少儿阅读活动 寒假开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