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云端品味“老家河南”非遗年味
900余场少儿阅读活动 寒假开展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 与电影小镇“舞”出精彩
6个吉祥物“河宝”演绎动人黄河故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 与电影小镇“舞”出精彩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近日,由河南卫视团队制作拍摄的文化剧情舞蹈节目《舞千年》联合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建业电影小镇合作奉献特辑《新春成书夜》在哔哩哔哩与河南卫视同步播出。

正值新春到来之际,剧中穿越三国、盛唐、雅宋、现代等四大盛世,记载着中华历史长河优美舞蹈的神书《十二风舞志》在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和建业电影小镇收录成书。35分钟的节目极具美感与历史风韵,网友大呼过瘾。

据了解,此次新春特辑并非河南卫视与只有河南·戏剧幻城首次合作。双方曾在2021年9月8日播出的《神马奇妙夜》中联合打造文化节目《梦幻天马》。该节目通过虚拟场景与现实结合的拍摄方式凸显天马行空宏大的历史图卷,致敬此前经历了暴雨疫情仍坚韧不拔的河南人民。

近两年,作为河南本土极具创新力的文旅项目,只有河南和电影小镇吸引包括河南卫视《中秋奇妙游》、湖南卫视《牛气满满的哥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等众多文化节目、热门综艺合作,持续出圈。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与建业电影小镇作为本土文化旅游项目,未来将继续立足于传承传统文化、讲好河南故事,寻找与优秀传统文化节目的结合点,在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引领下,创新打造文旅融合的新地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365 2022-01-18 00:00:00 二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 与电影小镇“舞”出精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