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从严从紧执行好各项管控措施
高新区召开欠薪治理联席会议 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温暖与关怀
加快资金审批拨付 保障项目建设推进
高新区工会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加强责任意识 全面排除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慰问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温暖与关怀

本报讯 1月13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德敏一行到新政务服务大厅,看望慰问高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王德敏向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阵地政治文化氛围建设等情况,并翻阅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工作台账。王德敏对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阵地政治文化建设主题主线鲜明、功能分区科学合理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抓好退役军人政治思想工作,积极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立足新时代建功新战场,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发挥阵地作用,以优质的服务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体会到“军”的光荣,让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为退役军人休憩身心的家园、了解政策的窗口、排忧解难的靠山、创业发展的平台,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程思涵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471 2022-01-19 00:00:00 三 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温暖与关怀KeywordPh区领导慰问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