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从严从紧执行好各项管控措施
高新区召开欠薪治理联席会议 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温暖与关怀
加快资金审批拨付 保障项目建设推进
高新区工会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加强责任意识 全面排除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召开欠薪治理联席会议 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近日,高新区欠薪治理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在管委会第一会议室召开高新区欠薪治理联席会议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听取欠薪治理第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做安排部署。区欠薪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德敏,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军亮参加会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推进会上,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区欠薪治理工作专班调整情况。王德敏对第一阶段欠薪治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结合转入第二阶段工作重点,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张红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委关于根治欠薪“四全四不三个不发生”的工作要求,强化联合联动,各工作专班各司其职、紧密配合,按照方案要求稳步推进,从项目立项、招标、施工、分包、预售款等层层把关,抓好源头治理,形成治欠合力;要从快从速查办案件,对于信访转办案件,各单位要积极受理,加快处理,及时上传材料结案消案;要加大公安司法干预力度,移送典型恶意讨薪、恶意欠薪案例,依法严肃处理,让欠薪主体不想欠、不能欠、不敢欠,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农民工兄弟顺利拿足工资,踏实回家过年。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徐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468 2022-01-19 00:00:00 三 高新区召开欠薪治理联席会议 第三次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