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荥阳迎新春送上“精神大礼包”
金水基层监督让核酸检测“做到了家”
年均59岁志愿者们 用爱筑起坚实防线
“三快一准”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随叫随到 跑腿代办
倡导市民就地过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迎新春送上“精神大礼包”
文艺作品将在网络展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蒋士勋)“抗洪救灾万众一心人间有大爱,疫情防控众志成城党恩惠神州”。昨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荥阳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感党恩 跟党走 过新年 住新房 送文化”楹联征集获奖作品和迎新春文艺作品展播活动。

前期,荥阳面向社会征集楹联作品,收到应征作品188副,作品既有歌颂党恩的励志高歌,也有辞旧迎新、平安吉祥的美好愿景。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副、二等奖3副、三等奖5副、优秀奖10副。一等奖获得者唐立强的楹联为“上联:抗洪救灾万众一心人间有大爱;下联:疫情防控众志成城党恩惠神州;横批:人民至上”。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21年7月以来的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荥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社会大局继续保持和谐稳定,他见证了万众一心的荥阳力量、荥阳担当,彰显了众志成城的奋斗巨力、昂扬精神和必胜信心,从而创造出此楹联。

据了解,获奖楹联将供荥阳市直各单位文明实践分中心、各乡镇(街道)文明实践所、村(社区)文明实践站为群众写春联时参考使用。另外,荥阳将组织国家、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走进村(社区)为群众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群众身边。

记者还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荥阳将用网络媒体平台展播的形式为广大市民送去精神营养。据荥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迎来介绍,荥阳市2022年迎新春文艺作品展播内容包括书法、美术、摄影、文学、音乐、戏曲、雕塑、电影、民间艺术等门类,这些艺术品体现了艺术家们对艺术的追求和对幸福生活的再现和歌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01 2022-01-19 00:00:00 三 荥阳迎新春送上“精神大礼包”KeywordPh文艺作品将在网络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