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荥阳迎新春送上“精神大礼包”
金水基层监督让核酸检测“做到了家”
年均59岁志愿者们 用爱筑起坚实防线
“三快一准”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随叫随到 跑腿代办
倡导市民就地过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最美志愿红
年均59岁志愿者们 用爱筑起坚实防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燕 通讯员 代杰 袁梦洁 文/图) 近日,在商都路党工委、办事处的号召下,恒兴嘉苑社区第一时间发布志愿者招募通知,组织社区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其中,一队“特殊”的志愿者,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最美志愿红”。

在数轮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中,社区16名志愿者累计服务4万余人次,他们中年龄最大的72岁,年龄最小的55岁。年均59岁的他们,从疫情防控伊始就一直在寒风中伫立,每天坚守在核酸检测点。面对个别居民的不理智,甚至无理取闹,他们用微笑和耐心化解,用爱和奉献筑起了一道坚实的抗疫防线。

这群不求回报的志愿者,都是社区退休的大叔大妈。他们用自己满腔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诠释着什么是“人间大爱”,用平凡铸就伟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08 2022-01-19 00:00:00 三 年均59岁志愿者们 用爱筑起坚实防线KeywordPh■最美志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