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感谢“星夜逆行者” 送别最美白衣天使
建设路街道 逆行而来 平安归去
林山寨街道 难忘这份心心相印的深情
桐柏路街道 “邓”火暖心 “桐”舟共济
三官庙街道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倾力相助”
汝河路街道 同气连枝 共迎春来
棉纺路街道 “志愿红”惜别南阳“大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逆行而来 平安归去

本报讯 1月13日下午,建设路街道为深情欢送南阳援郑医疗队返程,在街道机关大院门口举行欢送仪式。建设路街道全体班子成员、防疫志愿者、热心群众参加仪式。

1月7日凌晨,南阳援郑医疗队一行60人不畏疫情,披星戴月,日夜兼程赶到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立即投入工作,7个日日夜夜,与街道防疫工作人员一起并肩战“疫”。入户检测时间紧、任务重,面对没有电梯的社区,他们毫不迟疑、争分夺秒地穿着防护服一层一层地爬楼入户。7天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采样10万人次,为建设路街道抗击疫情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欢送仪式上,志愿者为英雄们献花, 一捧捧娇艳的鲜花,一声声祝福的话语,送给“疫”线最美逆行人。中原区委副书记、建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瞿博阳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赞扬南阳援郑医疗队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大爱无疆的精神,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是最美的天使,是最坚强的战士,向他们赠送锦旗、感谢信及慰问品。

患难见真情。这些战“疫”勇士们分别是来自南阳油田总医院的15名医护人员、南阳官庄工区南石医院的5名医护人员、南阳市官庄工区东兴医院的5名医护人员、官庄工区官庄镇卫生院的10名医护人员、官庄工区赤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5名医护人员、新野县医院的20名医护人员。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张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37 2022-01-19 00:00:00 三 建设路街道 逆行而来 平安归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