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感谢“星夜逆行者” 送别最美白衣天使
建设路街道 逆行而来 平安归去
林山寨街道 难忘这份心心相印的深情
桐柏路街道 “邓”火暖心 “桐”舟共济
三官庙街道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倾力相助”
汝河路街道 同气连枝 共迎春来
棉纺路街道 “志愿红”惜别南阳“大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山寨街道 难忘这份心心相印的深情

本报讯 1月13日上午8点30分许,中原区在嵩阳饭店门前欢送南阳市唐河县援郑医疗队离郑,鲜花、掌声、笑脸,热烈的欢送场面表达着绿城人民对援郑医疗队逆行而上、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中原区政府、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欢送仪式,献上鲜花并赠送感谢锦旗。

这次南阳市卫健委组建的唐河县援郑医疗队中包括唐河县人民医院30人、唐河县中医院10人。队员们1月6日夜间接到命令,仅用了15分钟就紧急集合40名技术骨干,1月7日凌晨2点出发,奔赴郑州,赶在8点前抵达核酸检测和岗位,顾不上休息便投入到核酸检测任务中。

据南阳市唐河县援郑医疗队领队文雪丽介绍,在郑州执行一周的核酸检测任务中,队员们克服困难,很快适应,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共进行采样50086人次。

随后,来自辖区工人路83号的“相粤河南雷锋主题餐厅”员工身穿“学雷锋,见行动”的红马甲,将一箱箱水果、牛奶、面包等送到医护人员手里,为一线“抗疫战士”加油鼓劲,感谢医护人员在岗位上的辛苦付出。

欢送仪式结束后,“相粤河南雷锋主题餐厅”员工随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了社区,为社区送上了水果和牛奶。“相粤河南雷锋主题餐厅”罗锋文代表餐厅全体工作人员向互助路社区党委书记刘爱华表示感谢,向每一个逆行而上的社区工作者致敬。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相粤河南雷锋主题餐厅”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更加坚定了互助路社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刘新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40 2022-01-19 00:00:00 三 林山寨街道 难忘这份心心相印的深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