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感谢“星夜逆行者” 送别最美白衣天使
建设路街道 逆行而来 平安归去
林山寨街道 难忘这份心心相印的深情
桐柏路街道 “邓”火暖心 “桐”舟共济
三官庙街道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倾力相助”
汝河路街道 同气连枝 共迎春来
棉纺路街道 “志愿红”惜别南阳“大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 “邓”火暖心 “桐”舟共济

本报讯 1月13日下午3点,桐柏路街道办事处欢送南阳邓州市援郑医护工作队,向邓州市卫健委代表赠送锦旗,表达中原区委、区政府的真挚谢意,并向邓州市各援助医院赠送了锦旗、荣誉证书和纪念品,热心居民纷纷带着水果食品热情欢送。中原区政府和桐柏路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部分社区(村)干部和热心居民参加了欢送会。

疫情当前,四面八方助郑州。邓州市援郑医护工作队紧急驰援,全队91人凌晨到达,晨曦赴战。在一周的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们展现了医护人员的高素质、高水平、高姿态。他们只讲奉献,不讲条件,兢兢业业,热心为民,不犹豫、不停歇、不抱怨,弘扬了白衣天使的大爱精神,让强大的正能量在中原升腾,给辖区群众留下了温暖的笑脸。

在抗疫工作中,桐柏路街道尽力当好“勤务兵”,努力让援郑医疗队的医护人员能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双方结下了浓浓的战友情。在邓州医护工作队的倾力帮助下,桐柏路街道多轮核酸检测得以顺利完成,极大减轻了辖区紧张的医疗人力资源压力,为中原区人口最多的街道办事处分担了千钧重担。记者 韩娟 通讯员 任雪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43 2022-01-19 00:00:00 三 桐柏路街道 “邓”火暖心 “桐”舟共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