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感谢“星夜逆行者” 送别最美白衣天使
建设路街道 逆行而来 平安归去
林山寨街道 难忘这份心心相印的深情
桐柏路街道 “邓”火暖心 “桐”舟共济
三官庙街道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倾力相助”
汝河路街道 同气连枝 共迎春来
棉纺路街道 “志愿红”惜别南阳“大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街道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倾力相助”

本报讯 1月13日下午3点,三官庙街道在中原路西三环怡莱酒店举行欢送仪式,向紧急驰援辖区的南阳南召县、新野县支援郑州核酸采样队送上锦旗、献上鲜花,向他们的辛勤付出、倾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

在郑州防疫工作最吃紧、最艰苦、最危险的关键时刻,南阳60名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冒着生命危险于1月7日凌晨2点赶赴郑州,与郑州人民并肩作战,抗击疫情。三九寒天里,他们立足“主阵地”,站位“最前沿”,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队员们再苦再累再冷都保持着昂扬的工作热情与严谨的工作态度。就算手脚都被冻得麻木,他们依旧爬楼入户毫不含糊,每个采样保证规范;就算已经疲惫不堪,在为小孩子采样时仍会主动蹲下去温柔耐心地劝哄。夜以继日、不辞辛劳,他们所有人都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此次共采集咽拭子157083人次,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中原区副区长邵春雨为援郑医院代表献上鲜花,并致辞感谢。他说:“支援郑州抗疫期间,你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在中原大地上留下了战疫情、抗严寒、守一线的靓丽身影,用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精神,郑州人民定会铭记于心。你们无私无畏、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将鼓舞我们继续奋斗前行。我们将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信心,团结协作、继续奋战,坚决夺取这次抗疫的最终胜利。待到山河无恙、春暖花开之时,盼望各位战友再来中原,共话我们的友谊,交流我们的心声。”

援郑医疗队代表朱峰、李兴隆、高安等先后发言,对郑州人民及郑州同行的支持表示感谢,短暂的时间里深深感受到郑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不管是在用餐、车辆保障,还是服务接待方面,都让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家”的温暖。代表们表示会与郑州常来常往、共续友谊。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黄慧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46 2022-01-19 00:00:00 三 三官庙街道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倾力相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