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汤加一座岛上“整座村庄”被毁
汤加海底火山喷发影响几何
外交部:暂无在汤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全球最大切割钻石亮相迪拜
疫情之下 全球前十富豪资产翻番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疫情之下 全球前十富豪资产翻番

新华社电 国际救援组织乐施会1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全球人口贫富差距进一步拉大,最富有的10个人财富总额翻了一番多,而贫困人口增加逾1.6亿人。这份《不平等会杀人》报告说,2020年3月至2021年11月,全球最富有的10个人财富总额由约7000亿美元增至逾1.5万亿美元,相当于全球最贫穷的31亿人财富总和的7倍。与此同时,贫困人口增加数量超过1.6亿。

据《福布斯》杂志2021年底排名,全球最富有的10人包括美国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美国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法国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尔纳·阿尔诺、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美国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利森、美国谷歌公司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美国社交媒体巨头脸书公司(现名“元”公司)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微软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以及美国知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51 2022-01-19 00:00:00 三 疫情之下 全球前十富豪资产翻番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