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03
汝河路街道 晨曦中迎来南阳医务人员的支援
林山寨街道 到处都有南阳援郑医疗队的忙碌身影
建设路街道 爱心防疫礼包送给南阳援郑医疗队
林山寨街道 感谢南阳“星夜逆行者”
须水街道 南阳市内乡县医护人员驰援郑州
建设路街道 熬爱心粥送抗疫南阳援郑医疗队
三官庙街道 向南阳新野中医院援郑医护人员致敬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须水街道 南阳市内乡县医护人员驰援郑州

本报讯 1月6日晚,南阳市内乡县人民医院紧急调集防护物资,从各科室抽调近50名精兵强将组建核酸采样队伍连夜驰援郑州,协助中原区须水街道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当日18时,他们接到通知后,医护人员报名非常踊跃。在紧急采购大衣等物资后,工作队于当日22时30分从内乡县出发,1月7日4时抵达郑州。短暂修整后,6时许,内乡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再次接受工作培训。随后,工作队迅速投入到核酸采样工作中。据内乡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淑华介绍:“工作队成员被分成两大队,共4个班组,交替为群众采样。上午已经采样1000多份了。”

张淑华表示,全体队员精神百倍,做好了克服一切困难的准备,坚决完成本次紧急核酸采样任务。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侯思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54 2022-01-19 00:00:00 三 须水街道 南阳市内乡县医护人员驰援郑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