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03
汝河路街道 晨曦中迎来南阳医务人员的支援
林山寨街道 到处都有南阳援郑医疗队的忙碌身影
建设路街道 爱心防疫礼包送给南阳援郑医疗队
林山寨街道 感谢南阳“星夜逆行者”
须水街道 南阳市内乡县医护人员驰援郑州
建设路街道 熬爱心粥送抗疫南阳援郑医疗队
三官庙街道 向南阳新野中医院援郑医护人员致敬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熬爱心粥送抗疫南阳援郑医疗队

本报讯 1月8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南阳市官庄镇卫生院及油田南石医院的医护人员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地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核酸检测阳光新城社区采样现场,充分展现了白衣天使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为郑州人民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建设路街道阳光新城社区主任董志强家属为了感谢远道而来的抗疫医护人员,特送来了在家熬得热乎乎的爱心冰糖银耳雪梨粥,格外暖心!让医务人员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阵阵温暖,感受到了阳光新城社区的关爱。

辖区居民纷纷表示:“感谢南阳援郑医疗队为我们居民义务做核酸检测,为居民建起了安全防护网,你们的辛勤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你们!”南阳援郑医疗队履职尽责、逆行向前,使辖区居民感受到了“白衣天使”的大爱,阳光新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你们致敬。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陈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56 2022-01-19 00:00:00 三 建设路街道 熬爱心粥送抗疫南阳援郑医疗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