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与时间赛跑 分秒必争
24小时不间断 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一线
职责所在 义不容辞
请给他们多一些理解与包容
转运先锋 使命必达
家庭成员齐上阵助力核酸检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他们是普通的巡防队员
24小时不间断 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一线

本报讯 1月14日凌晨2点,郑州市气温低至零下三四摄氏度,寒意正浓。面对低温天气,有这样一群人,每日整夜坚守岗位上,他们就是建设路街道的巡防队员,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卡点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宝玉,中原区巡防大队一名老巡防队员,今年已51岁的他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在防疫第一线。

“你好,请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配合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在疫情防控检查点,每当有车辆驶过,胡宝玉就走上前去认真询问。2021年5月份刚做过手术,其实到现在他还经常感到身体虚弱。但疫情就是命令,自2022年1月建设路街道防疫卡点开启以来,胡宝玉始终坚守24小时轮班,以实实在在的敬业情怀,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第一线。执勤岗位的工作忙碌而辛苦,他和同事们常常在寒风中一站就是几个小时,时刻保持高度紧张的工作状态。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王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71 2022-01-19 00:00:00 三 24小时不间断 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一线KeywordPh他们是普通的巡防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