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与时间赛跑 分秒必争
24小时不间断 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一线
职责所在 义不容辞
请给他们多一些理解与包容
转运先锋 使命必达
家庭成员齐上阵助力核酸检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他是推迟两次婚期的“准新郎”
职责所在 义不容辞

本报讯 汝河路街道澜景社区网格长金溪,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坚守一线、冲锋在前,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2021年8月过去,疫情防控形势向好,金溪计划于2021年11月在老家举办婚礼,但是11月疫情形势又紧张起来,他当即选择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同时响应国家“喜事缓办宴请不办”的号召,将婚礼日期改到了2022年1月11日,不料疫情暴发,金溪果断放弃了婚假,再次推迟了婚期。面对疫情,金溪坚持舍小家顾大家,忠于职守、默默奉献,甘心做辖区居民平安生活的守护者。

作为澜景社区的年轻力量,金溪每天早晨6点准时到核酸检测点位进行布置工作,来不及吃饭,就穿上防护服引导医护人员入户为居家隔离人员做核酸,澜景社区居家隔离户比较多,金溪不仅与医护人员紧密配合完成核酸检测,还作为转运员将样品及时转运到定点医院,随后再赶往核酸检测点录信息、维持现场秩序,为辖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王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73 2022-01-19 00:00:00 三 职责所在 义不容辞KeywordPh他是推迟两次婚期的“准新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