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与时间赛跑 分秒必争
24小时不间断 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一线
职责所在 义不容辞
请给他们多一些理解与包容
转运先锋 使命必达
家庭成员齐上阵助力核酸检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他是受了委屈不言说的社区工作者
请给他们多一些理解与包容

本报讯 近日,郑州一段“老人在核酸检测点向防疫志愿者吐口水,辱骂并将其推倒在地”的视频引发关注,警方已介入处理此事。被吐口水的正是三官庙社区副主任孙新豫。

当时,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了此事。孙新豫和老人子女也赶到了派出所,老人子女诚恳地向他道了歉,孙新豫说:“如果居民理解多一分,我们基层抗疫的信心和力量就多一分。大家都不容易,我没有多追究。”

孙新豫今年54岁,做社区工作已经有20个年头了。在社区他是同事们的主心骨、老大哥,所有人看到他被吐口水的那一幕,都替他感到委屈,也有说不出的心疼。

疫情当前,请多一些理解与包容。学会理解防疫人员、社区基层志愿者等抗疫者的奉献与担当,以包容的态度真正地理解他们,就是对他们最好的报答。记者 韩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74 2022-01-19 00:00:00 三 请给他们多一些理解与包容KeywordPh他是受了委屈不言说的社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