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05
封控区8岁儿童抽搐不止 中原区开辟“绿色通道”联动救援
寒风中,他们的身影直戳泪点
组建党员先锋岗 为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
志愿服务送上门 封控隔离暖人心
三九天“敲门行动” 让这个冬天被爱包围
一举一动感动社区居民
他们体贴地为准新人准备惊喜
核酸检测现场 独居老人受伤求助
他们时刻守护 从未缺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脚踝骨折 她拨通了社区电话……

本报讯 连日来,在建设路街道计划路社区的核酸检测现场,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团结合作,每个环节都高效运转,检测过程有条不紊。

1月5日上午,家住协作路18号院的朱女士打来电话请求社区帮助。原来她脚踝骨折,做了钢板钢钉固定手术,医生说需要至少3个月的恢复期,拄着双拐的她上下楼极为不便。怎么参加核酸检测让独自居住的她犯了难,于是她试着打了求助电话。

接到朱女士的电话,社区网格员张志国立即行动起来,在检测时来到她家,搀扶她下楼,再骑车载她到检测现场,检测完成后再送她上楼回家。贴心的服务令朱女士感动不已:“我的亲人不在身边,社区人就是我的亲人!”

“有困难找社区”已经成了每个社区居民的习惯。“我们是社区居民的服务员,服务好群众就是我们的目标。”社区书记张云培表示,“疫情之中,我们做好服务,让这个寒冬不再冷。”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王晓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83 2022-01-19 00:00:00 三 脚踝骨折 她拨通了社区电话……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