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四不两直”到一线 督查防疫不放松
把好疫情出入第一道关口
提高环保治理水平 加强智慧环保平台建设管理
筑牢非冷链疫情防控安全线
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引导师生家长加强自我防护
确保群众平安过春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高环保治理水平 加强智慧环保平台建设管理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到经开区智慧环保指挥中心调研指导生态环境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区生态环境分局局班子成员参加。

调研过程中,樊福太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关于2021年度环保工作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2021年空气质量指标完成情况、省委环保督察问题处理情况等相关问题。

会上,张磊强调,要切实做好冬春季污染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加强智慧平台建设,对标先进,强力推进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真正发挥平台的作用。

最后,樊福太表示了对环保工作的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提高环保治理水平,摒弃传统粗糙管理,加强精细化管理,全面梳理环保基本情况,掌握全面数据,以便有针对性地精准管理。加强智慧环保平台建设管理。智慧环保平台是精准科学管理的有力技术支撑,要强化平台建设管理,充分认识大数据的重要性,真正发挥平台作用,确保管控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045 2022-01-21 00:00:00 五 提高环保治理水平 加强智慧环保平台建设管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