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四不两直”到一线 督查防疫不放松
把好疫情出入第一道关口
提高环保治理水平 加强智慧环保平台建设管理
筑牢非冷链疫情防控安全线
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引导师生家长加强自我防护
确保群众平安过春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切实抓好源头管控
筑牢非冷链疫情防控安全线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小虎到经开综保区督导跨境非冷链货物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经开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杨光参加调研。

李小虎一行先后来到经开综保区自贸达、郑博电子公司等地,详细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实地督导综合查验平台、跨境药品冷库等关键位置,重点从集装箱货物的备案、消毒、核酸检测以及重点部位从业人员的个人防护、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方面进行现场督导。

李小虎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保障区域非冷链行业的疫情防控持续稳定;从业企业要按时检测、建档立制,按照“谁的货谁负责,谁作业谁消毒”的原则,切实抓好源头管控,扎实筑牢非冷链疫情防控安全线。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046 2022-01-21 00:00:00 五 筑牢非冷链疫情防控安全线KeywordPh切实抓好源头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