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同心抗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3
谢谢你
温情服务“最后一米” 疫情防控有速度更有温度
点对点“上门送检” 争分夺秒守护企业安全
深情欢送山东核酸检测支援队
130名南阳核酸采样医疗队员返乡
为南阳援郑医疗队员过生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南阳援郑医疗队员过生日

本报讯 “祝你生日快乐!感谢你们支援郑州!”1月9日,前程办事处韩庄社区按照全市安排部署对辖区居民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而这一天对于该社区核酸检测点上的医护人员刘雪来说,既是一个在抗疫一线忙碌的工作日,同时又是她的生日。社区工作人员得知该情况后,为她准备了鲜花和生日蛋糕,并送去了生日祝福。

据了解,刘雪是来自南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在接到赴郑救援的任务后,毅然决然跟随医疗队伍,星夜兼程,驰援郑州。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带队来到韩庄社区检测点进行督导检查,在了解到该情况后,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人员对该医护人员送上了生日祝福并对在场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敬意。

“你们是奔赴一线的英雄!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劳逸结合,强化自我防护。”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人员表示,在郑州疫情防控工作最紧迫、最困难之时各地医疗队员义无反顾奔赴郑州,他们与郑州人民同舟共济,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展现了白衣战士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064 2022-01-21 00:00:00 五 为南阳援郑医疗队员过生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