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同心抗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3
谢谢你
温情服务“最后一米” 疫情防控有速度更有温度
点对点“上门送检” 争分夺秒守护企业安全
深情欢送山东核酸检测支援队
130名南阳核酸采样医疗队员返乡
为南阳援郑医疗队员过生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30名南阳核酸采样医疗队员返乡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欢送130名支援经开区的南阳高新区、医专二附院核酸采样医疗队队员返程,并为医疗队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经开区管委会对医疗队员们付出的艰辛表达诚心感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南阳医护工作者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义无反顾到经开区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守望相助的人间大爱。短短几天时间,来自南阳的130名支援经开区的工作队员连续奋战、昼夜不停,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为经开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南阳市宛城区第一人民医院第二队组长张逢雨说,从紧急接到任务,大家义不容辞地都要来支援,6天时间有很多感人又温暖的瞬间。

南阳医专二附院护理部副主任蔡欣表示:“此次驰援郑州经开区,我们充分发挥了党员抗疫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用实际行动给家中的孩子上了守望相助的‘人生第一课’。”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063 2022-01-21 00:00:00 五 130名南阳核酸采样医疗队员返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