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同心抗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3
谢谢你
温情服务“最后一米” 疫情防控有速度更有温度
点对点“上门送检” 争分夺秒守护企业安全
深情欢送山东核酸检测支援队
130名南阳核酸采样医疗队员返乡
为南阳援郑医疗队员过生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深情欢送山东核酸检测支援队

本报讯 1月15日,山东省核酸检测支援队在完成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后,启程回家。一场简约而庄重的欢送仪式,表达了经开区对兄弟省市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守护生命健康的英雄们的致敬。

欢送仪式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说,山东省“最美逆行者”甘冒风险、勇往直前,舍小家顾大家,驰援经开区开展医疗救援,体现了一种大爱、一种担当、一种情怀、一种奉献。他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山东医疗队抵达经开区以来,不顾舟车劳顿,用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山东省立医院支援河南疫情处置检测队领队白晓卉表示:“此次主要任务是协助当地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在郑州七院我们第一时间建起了标准实验室。十几天的时间里,我们感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关心,真的是鲁豫一家亲。我们不会忘记和大家一起日夜奋战的日子,能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做一份贡献,我们很开心。”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061 2022-01-21 00:00:00 五 深情欢送山东核酸检测支援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