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同心抗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3
谢谢你
温情服务“最后一米” 疫情防控有速度更有温度
点对点“上门送检” 争分夺秒守护企业安全
深情欢送山东核酸检测支援队
130名南阳核酸采样医疗队员返乡
为南阳援郑医疗队员过生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点对点“上门送检” 争分夺秒守护企业安全

本报讯 近日,九龙办事处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时,在宇通、上汽等大型企业内部、企业职工居住区、中小企业聚集地及在建工地密集区开设“核酸检测专场”,为企业开展点对点“上门送检”服务。

检测现场,企业工作人员还充当起了网络修复员、物资协调员、检测登记员、秩序维护员……确保各种问题得以协调、解决,顺利推进核酸检测工作。

“我们真没想到,办事处如此重视,还为企业的困扰想出这么好的办法。”上汽一生产车间负责人告诉记者,汽车生产企业遍布全国,但九龙办事处在疫情特殊时期考虑到企业的实际情况,主动提供核酸检测上门服务,让企业员工没有后顾之忧,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过程中,实现安全生产不停歇。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九龙办事处自1月3日起,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全员下沉到核酸检测一线,摸排并督查企业的防控措施。企业到岗人员、核酸检测人员需求等数据第一时间汇报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为开设企业核酸检测专场争取了时间。九龙办事处高效完成了数轮核酸检测任务,累计检测近20万余人次,有效减少了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的概率和风险。检测分流也因此大大缓解了社区核酸检测的压力。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周曼荻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059 2022-01-21 00:00:00 五 点对点“上门送检” 争分夺秒守护企业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