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同心抗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5
中!筑牢“一老一小”防疫屏障
好!为学生开辟“绿色通道”
瞧!他们身背“心”形二维码
赞!警察“大白”全力为核酸检测点护航
争分夺秒! 气膜方舱移动实验室支援郑州
好样的! 郑州公交“方舱”护航一线战“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筑牢“一老一小”防疫屏障

本报讯 1月11日,在京航办事处各核酸检测点位出现了特殊的检测通道,检测点的喇叭里播放着:“老人儿童这边走,请自觉排队,保持一米距离……”

据了解,为方便老年人和在家上网课的学生,京航办事处检测现场为“一老一小”专门设立了“绿色通道”,对于老年人、儿童以及其他需要特殊照顾的群体,安排专人协助完成扫码和核酸采样工作。同时,通过各村便民微信群广泛宣传,动态发布检测情况,“线上”控制检测现场人数,避免现场人员聚集扎堆。

自1月8日起,京航办事处还开展了“敲门行动+上门服务”暖心行动,10名科级干部闻令而动,分片包干、主动监督。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前提下,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包村干部及党员志愿者组成若干小分队,逐一上门为年龄偏大、瘫痪、有孕及特殊群体适时开展“上门服务”。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薛杨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068 2022-01-21 00:00:00 五 中!筑牢“一老一小”防疫屏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