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同心抗疫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5
中!筑牢“一老一小”防疫屏障
好!为学生开辟“绿色通道”
瞧!他们身背“心”形二维码
赞!警察“大白”全力为核酸检测点护航
争分夺秒! 气膜方舱移动实验室支援郑州
好样的! 郑州公交“方舱”护航一线战“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好!为学生开辟“绿色通道”

本报讯 1月11日上午,前程办事处按照郑州市15号通告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在前程办事处锦绣党群服务中心检测点有这样一幕让人感动,点赞。

学生们每人胸前挂着核酸检测二维码,正在有序做核酸。因为孩子们都没有手机,做核酸检测之前需要扫码,为了有序开展工作,加快核酸检测的速度,家长便将孩子的二维码做成类似工作证的牌子挂在他们的胸前,这样既加快了核酸检测的速度,减少人员聚集也能重复利用,既方便又高效。

同时,前程办事处为上网课的学生开辟了核酸检测“绿色通道”,中小学生可以一早赶来做核酸检测采样,采样点优先安排。另外,学生也可以趁课间休息或中午时间来采样,采样点也会开辟便捷快速的绿色通道,保障最短时间采完。

据了解,在前程办事处核酸检测中不仅为学生开辟“绿色通道”,还为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提供“敲门行动+上门服务”活动,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落一人”。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梦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069 2022-01-21 00:00:00 五 好!为学生开辟“绿色通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