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来,晒晒你家乡的年味儿
九龙办事处 专项整治户外广告
春运首日 郑州公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倡导市民就地过年
持续净化市容市貌 提升城市文明环境
喜报!经开区师生在第十五届 郑州教育博客大赛中喜获佳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专项整治户外广告

本报讯 为提升辖区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近日,九龙办事处组织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深入摸底,细致排查。按照行动任务和要求,以点带面,集中力量深入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沿街门店,对所有墙壁、门窗、地面、箱体、树干、电线杆、灯杆以及其他构筑物上的各类喷绘、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排查,并建立问题台账,确保违法户外广告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宣传动员,集中整治。通过执法宣传车、LED屏等多种形式对户外广告整治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宣传整治的意义和目的,组织人员对相关单位、门店上门宣传动员,为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按照“谁管理、谁负责”和“谁所有、谁负责”的原则,一方面鼓励自拆或整改,另一方面对不配合或无条件自行清理、拆除的,分类分组,逐步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截至目前,共出动15人次,清理乱贴小广告76处、软体条幅6处,乱晒乱挂物品3处。

强化监管,巩固成果。在稳妥、高效推进整治提升工作的过程中,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围绕治理重点,持续加大改后日常监管及日常巡查力度,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限期整改,逐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回潮。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周阳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080 2022-01-21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专项整治户外广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