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中铁装备居全球全断面 隧道掘进机制造商第一
经开区外国语小学 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课
加强队伍建设 提升群众满意度
经开区实验小学丰富孩子们课余生活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实验小学丰富孩子们课余生活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经开区实验小学获悉,该校从1月10日启动线上教学,为保障孩子们身心健康,丰富课余生活,学校体育组的老师结合各年级学生身心发展特点,设计了学生居家体育锻炼内容,倡议全体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进行体育锻炼,养成按时作息、科学锻炼的好习惯。

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体能状况以及家中的体育器材情况,自主选择喜爱内容进行练习。跳绳、踢毽子、体操、室内球感练习……丰富有趣的运动调剂了孩子居家学习生活。“锻炼是最好的健康生活方式,科学有效的锻炼方法是提升身体素质的重要保障。希望孩子们加强运动,用自己的方式为取得战‘疫’胜利!”体育负责人林霞老师说。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星辰 林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085 2022-01-21 00:00:00 五 经开区实验小学丰富孩子们课余生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