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来,晒晒你家乡的年味儿
九龙办事处 专项整治户外广告
春运首日 郑州公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倡导市民就地过年
持续净化市容市貌 提升城市文明环境
喜报!经开区师生在第十五届 郑州教育博客大赛中喜获佳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持续净化市容市貌 提升城市文明环境

本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全面清理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广告招牌,1月12日,经开区教文体局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办组织人员力量,对校外培训机构设置的大型违规户外墙体广告招牌进行了强制拆除。

去年11月以来,经开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专班办公室联合区教文体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明湖办事处等22个成员单位提前对全区重点学校、商圈等地校外培训广告牌开展了摸排梳理,并与相关商户进行积极普法和耐心沟通,为集中开展全面清理规范工作打下基础。

此次行动依法对五大街经南一路九鼎广场等区域楼体校外培训机构门头、广告招牌进行了强制拆除。经开区将后续继续开展巡查和“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将“双减”相关工作落实到位,持续净化市容市貌,提升城市文明环境。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雨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087 2022-01-21 00:00:00 五 持续净化市容市貌 提升城市文明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