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03
三官庙街道 多元化服务居民高效助力疫情防控
西流湖街道 紧盯重点人群 做好疫情防控
桐柏路街道 为辖区困难居民送温暖
建设路街道 致敬抗疫一线的“大白”和“小红”
绿东村街道 多方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 为辖区困难居民送温暖

本报讯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生活稳定,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政府和社区的关爱,近日,桐柏路街道西站东社区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

社区工作人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为困难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日用品等爱心物资,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渡过难关。对每一户家庭,社区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他们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复工复产及子女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仔细询问目前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做好防护,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工作人员还不忘叮嘱居民如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社区反映。贴心的话语让困难群众很受感动,纷纷感谢社区对自己的关心,一定会好好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安排,不聚集、不串门、出门戴口罩,齐心协力战胜病毒。

本次活动切实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困难家庭的基本生活,让困难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白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09 2022-01-21 00:00:00 五 桐柏路街道 为辖区困难居民送温暖KeywordPh